close


終於要見面了!很高興還是個炎熱的大晴天 

從去年售票後就開始滿心期待這天的來到(但我不希望結束 )

再次感謝友人翼叔幫我刷卡購票 <0>

 

 

這禮拜才開始陸續複習一些歌曲。上水管聽到あなた前奏眼眶就莫名泛淚了 ......
得知要大合唱的消息也很認真的在複習 I wish ,雖然我聽的是P'unk~en~Ciel版本 www
我個人很希望聽到敘情詩、Blurry Eyes、夏の憂鬱(time to say good-bye)、Feeling Fine瞳にうつるもの ...... 經典的歌太多,不然都唱一輪吧!

 

- 2012/3/17 -
一直拖拖拉拉到中午才出門,當時內心其很害怕周邊會被搶購一空
到達南港展覽館後看到人潮就很害怕會買不到想要的商品

排周邊中 

我們前面是日本fans~這場日本fans很多 

條紋針織外套女孩是日本fans   她們一直跟她們前面的fans在交流聊天。雖然彼此用著不同的語文交談(英日語),但喜歡的心情都是一樣的

是說這場日本fans好多啊!我也好想跟他們交流 >\\\<

 毛巾價格貴爆了!  

第一輪排隊順利買到場刊啦!9b4cf.gif  友人買了購物袋
說實在我也有點想買毛巾,不過買下去我這個月真的只能喝西北風才能過活了 ......
其他商品則不在購買清單中。(我的口袋也不夠深 orz)

第二輪排隊終於順利買到卡在海關大遲到的Tour 白T!324.gif 
後來一直鼓吹友人也買一件 ...... 結果又去排第三輪 ...... 艸

萊爾富有冷氣真好(喂
 


買完周邊後才3點多 ..... 只好走出南港展覽館到處亂晃
發現很多間萊爾富超商 XD

漫無目的散步結束後回到覽展館,發現人有多了起來,果然有劃位大家都很優閒啊(被打

發呆到約6點半左右我們就先上4F去了

進場前 

 

看到上面的螢光板(?)心情一整個大好啊~~~

 

- 入場 -

這次買到了A區的票,很意外的離舞台沒有很遠而且位置還靠中,感覺我這個矮子也能輕易看到4人的丰采啊
另外,今年的排場沒有08年426那場來得華麗,感覺就是掛上很簡單的黑幕而已(喂
但卻發現了2個大螢幕,場內襯底音樂是XXX

有很多fans很精心打扮,看見有穿旗袍的、蘿莉塔風格、smile西裝、魔物愛魯貓、哈士奇(?)女孩、AKB風格、拿香蕉的、還有牛!最希望的比基尼我倒是眼殘都沒看見 T口T
順帶一提排隊時我就有看到yulaさん很帥氣的在我們右側休息聊天(她友人好正,我偷看好多眼嘿嘿 =\\\=a)

後來燈光一暗,大家開始尖叫!!!!
中間布幕一掉下,所有人隨之都站了起來

開頭的動畫設計除了讚之外,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形容了
也不敢亂眨眼,深怕下一秒就遺漏了什麼畫面
4人照片一一出現,這時候就可知道誰的fans最多 XDDDD
(ken叔跟yuki照片出現我有喊,個人私心9b4cf.gif  還有hyde跟te醬不需要我喊就很多人喊了XD)

畫面出現的hyde異型 (對不起我真的連想到那部電影 囧")喔喔喔怎麼可以那麼帥到犯規

隨著hyde的重拳+音樂一下,現場大暴動啦!!

(圖隨本人意放,已經忘記順序了XD")

 

1. いばらの涙
2. CHASE
3. GOOD LUCK MY WAY

いばらの涙- 唱到第一段我眼眶就紅了,差一點點點眼淚就掉了下來,心裡面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
CHASE- 此時腦海一片大空白,還在想說他們有這首歌喔XDDDD||| 024.gif 
GOOD LUCK MY WAY- 我回魂啦媽媽 

te醬你的外掛上的字是怎麼回事XD  


* hyde MC *

是說我還有大家真的都想死你們了~~~~終於來台灣了嗚嗚嗚嗚


4. HONEY
5. DRINK IT DOWN
6. REVELATION
7. 瞳の住人
8. XXX

HONEY- 我有覺得hyde沒有唱上去 ...... 算了這不重要,今日有來演唱會我此月份無憾啦
DRINK IT DOWN- 我聽到右側旁旁邊的台灣女fans對他男友人說:這是動畫歌曲喔 ...... 呃這明明是日版惡魔獵人4主題曲啊! 囧"
REVELATION- 本人已經跳+嗨+喊到瘋了,全場一起嗨的感覺真好(不過我前面情侶不太嗨啊好可惜)

~燈光暗下,只打亮中間部分,3人坐在yuki旁~

瞳の住人- 我友人很開心可以聽到生演唱,是說hyde唱得我心都溶掉了。坐著唱歌還可以唱得如此動人的傢伙不多啊
XXX- 不少日fans們很有默契的把螢光棒交叉,hyde扭不停,我斜對面的日fans也扭不停 wwww

Chu Chu 不停,我想連男fans都溶了吧 XDDD
hyde這傢伙說他是40代大叔沒有人相信啊啊啊!我記得我媽第一次看見hyde時候說:這男生還未成年吧(hyde當時30代

hyde  


9. fate
10.forbidden lover
 

fate- 忘記歌名(跪)hyde唱完一句,腦海會很自動會響起下一段歌詞與旋律。
這時候我覺得hyde已經眼眶濕濕了 T__T///

yukiki!!  

forbidden lover- 每次CD播到這首我都會轉下一首,不是討厭而是因為會哭所以 ...... 友人說hyde有哭,他有看見

 

* ken MC *

我會開始喜歡上ken叔實在要歸功於4年前演唱會的MC啊 XDDDD
4年前他說他是伍佰,今年不知道會是誰wwww

ken叔  
ken叔說他去龍山寺的時候我超扼腕為何沒去(完全不想工作 22.gif
說到去夜市並且買了禮物要送給hyde的時候我就知道他買了什麼東西給hyde啦~~~憤怒鳥無誤XDDD

hyde瞪著ken並一臉無奈戴上,全場大笑 wwwww 
另一友人補充說當時tetsuya的表情跟手勢是我怎麼沒有XDDD


11. MY HEART DRAWS A DREAM
12. Caress of Venus
13. Driver's High
14. Stay Away
15. READY STEADY GO

MY HEART DRAWS A DREAM- 夢を描くよ~ken叔有要大家一起唱,hyde有把耳機拿下來聽大家合唱
Caress of Venus- 又是讓我無憾的一首歌,我跳不停

Driver's High- 還是只有瘋狂跳跳跳,沒什麼好說了
Stay Away- 背景動畫的機器人XD 讓我覺得他們會不會也跟著跳一下或是來段P'unk~en~ciel,但都沒有 Q3Q
READY STEADY GO- 嗓子啞了還是要跟著喊!get到的彩帶都快被我捏爆


* 安可TIME *

連署旗幟 


一直注意VIP區有沒有升起連署旗幟,突然男fans的一聲hyde讓大家大笑了起來
後來旗幟升起,開始陸陸續續有人唱

- I sish -

安可時間大合唱I wish宣傳單  

ring bell through the window
I wish you smile for me
sing song all together
la la la la

即使此時嗓子大啞還是跟著唱,啊啊fans一起大合唱的感覺好感動
如果hyde突然唱出 泣かないで ,我一定大哭 T\\\T (我背後男生一直說在嘛啊幹嘛不安可,你不感動不跟著唱可以選擇閉嘴休息 = =)


 

16. あなた
17. winter fall
18. Link


あなた- 伴隨前奏,前方螢幕打出了羅馬拼音歌詞

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
あなたがいるから
淚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
あなたがいるから


我相信此時此刻很多人應該在拭淚 ...... 

winter fall- 生演唱!又想要哭了 
Link- 拍手的拍子我一直抓不準 XD|||


* tetsuya MC *

 

我思考了很久才發現原來te醬說的是少女時代
是說大抄完全無用,台下fans一片霧沙沙,te醬狀似憤怒地把大抄踩地 XDDDDDD
丟香蕉完美地化解了te醬的尷尬啊 8dce.gif
不過我都只見香蕉在我左右遠處飛過,唉 
hyde一定覺得te醬真是好臂力 XDDDDD


hyde:謝謝台灣。開心嗎?xN(開心死了,台下fans心臟都要爆啦www)真的嗎?真的嗎?真的~?(hyde撒嬌聲台下我附近很多人已經中箭躺地了9b4cf.gif  )
      我愛你。期待下次見,最後一首歌(然後fans瞬間心碎 XD|||)  


19. 虹

 

虹- 雖然很好聽,可是最後一首了 QQ 喔不~
   滿天羽毛搭配歌聲真得很美,美得很不現實也美得讓人不想清醒 


te醬 後來又出來丟香蕉了,今晚到底飛出幾根啊? XDDDD
台灣香蕉很多,但為何都不是丟我這區呢?唉唉

結果yuki都沒說話 Q__Q 不過單人solo時間,認真的男人實在帥爆

yukiki的鼓!數量好多-口- 

結束後,大家瘋狂拍照!

正面舞台  

不可思議的,雖然我們位置處在A區25排
但我可以很清楚看見hyde、yukihiro、tetsuya的樣子
至於ken叔,被很前面的男fans頭擋住了,我得要取一個很奇妙的角度才能看到一半人

音響效果真的 ...... 唉,有幾首很明顯爆音而且音樂都糊糊的,歌聲跟音樂搭不起來
我背後的男生我超想劈死他,當我拿出相機出來拍時我聽到他說「現在拍有什麼用,幹嘛不是唱的時候拍啊」...... 死白目!394.gif 


總之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何時了
期待你們再次實現你們許下的承諾。

L'Arc~en~Ciel四人、全てのstaffさんに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お疲れ。
またね!


 

上面的東西,今天我算一算才驚覺金額破萬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